close





在我台中回高雄的那天
小花來高雄看可愛的我
而我又默默在熱血三天


兩位女人許久不見了
在回家的公車上聊開
不顧她人的眼光
聊天中夾雜著許多不雅



帶她吃了不吃會對不起自己的IKEA




又獻出穿人字拖逛掘江的第一次
小花在高雄攻下的第一個戰利品竟然是神奇吸管
聽說她回台南後買上買了四瓶牛奶來喝

半夜凌晨 兩位女人還守在電腦面前看著買不到的名牌包
最後兩人妥協 明天睡到中午在起床




然而 計畫趕不上變化
其實冥冥之中知道到手機響過 知道過了中午了
可是卻還是死賴在床上 水喔  都下午了
又帶她去吃了不吃會對不起自己的牛肉麵疙瘩
"痾樂嘎ㄟ搭機"
之後 她又在TARGET敗了一咖包包
我拜了某樣東西要送給某人
拖阿花的福 TARGET送了我一咖過季的包包
不過很正點




晚上衝巨蛋   兒童樓搖搖椅好好做這樣






半夜早睡 但隔天還是又起不來
一樣兩三點
夢時代
沒錢逛起來很不起勁
好人花約我去坐摩天輪
可是一分鐘15塊我真的不下去
所以好人花 耍大方 



我愛你好人花!!






然後
她就回去了
她來高雄最大的收穫是






在我家睡覺睡很大




-----------------------------------------------------------------------

又是一篇過了快半個月才打的網誌
了解我的人都了的!!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