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清晨,背上背包,踏出門口,出發前往台中。



搭捷運到和欣客運坐客運(廢話)
非時段到台中才199不做對不起自己
買了麥當當早餐上了車八點二十發車



陽光照進車裡好清閒的感覺
第一次一個人到外地,好獨立
我愛



十一點半到了朝馬(快吧)
小豬剛睡醒
最後我一個人亂走到公車站牌就這樣默默坐到中技門口
在附近騎樓遊走著 
半路被攔下來說我好可愛 台中人都那麼OPEN嗎??
原來是該死的推銷


剛好可愛的小豬好死不死手機沒電
我這位外地人靠著該死的獨立的遊走著附近
莫名其妙都走了快兩個小時
難道我今天要露宿街頭嗎?
好險可愛的小豬良心發現衝回家換電池解救了我這個可憐的外地人


一眼瞬間,我們兩個像演電影似的在中友百貨外面奔跑互相擁抱
太久沒見面了,捧由!!


下午搭著客運去了南投,今天住小豬老家
她家,必須先經過一條詭異的小路才會到
我體會到鄉下了

晚上,騎模偷塞摳四處亂逛
路上還撞到一堆蚊子,淦!我的臉全部都是蚊子屍體



原本想要放風箏,卻遭受到風的不賞臉
把剩下的精力花在吃的身上
南投意麵,橋頭邊肉圓
真是該死的好吃
我說,下次小豬記得幫我宅急便一下

夜深,沒人陪伴夜遊只好打道回府
兩個女人一起洗澡,尖叫連連
有夠害羞
累了,睡了

-------------------------------------------------------------------------------------------------

一早,兩個女人其實早就醒了
但賴床讓我們爬不起來直到中午
小豬做了愛心鮪魚土司夾蛋好吃又超飽

旅程開始,熱血少女騎著摩偷塞摳從南投奔向台中
到了台中都覺得身體不是我們的了



去了科博館去了勤美誠品綠園道
千辛萬苦搶到了黃色CROCS加油棒
好開心:]




晚上衝去逢甲夜市
這是怎麼回事?是全台中人都來了嗎?
人山人海的
說真的,我愛逢甲,但我沒吃大腸包小腸
陪了小豬剪頭髮,差點毀了我的逢甲之旅
逛完都半夜十二點多了

今晚睡小豬姐姐家,一樣一起洗澡
但不敢尖叫連連了 安分許多真的!
約好一大早來吃麥當當
今天行程少但很累,背包客真不好當
-------------------------------------------------------------------------------------------------




一大早,醒不來
最後又吃不到麥當當早餐
衝到客運站,想要直奔鹿港
可愛的天天跟跳跳兩人還處於失蹤狀態
最後錯過了一班
兩人沒FU了,逛百貨公司最實在
這時偏偏失蹤的人出現了
怎樣!好姊妹那個都一起來就是了..
下午三四點,買盒正港太陽餅回家孝順
待著和欣客運回家,沒有非時段真的貴好多
又是清閒的回高雄
但到了高雄都晚上七點多
這幾天很開心:]聊很大
台中,我還會在去







-------------------------------------------------------------------------------------------------


雖然從台中回來了好幾個禮拜
但不打網誌好像太敷衍了
雖然打不夠細膩
但你看我多有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