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後半段------



 
某天起 
老地方成了三皇三家
飲料半價是起因



又在某天
突然地相約我家看電影
是一場戰爭
兩部電影卻有一部我沉迷了泡泡龍
我的加油棒就這樣突然被飛機射破
Good Boy ! 


某天的某天
喝茶咖相約老地方
半夜散會   
男孩們臨時起意不歸家
一群就去了林大哥加開趴

半夜的半夜
男孩們餓了  來我家togeter麥當當
在這種時間 看著人家吃無敵勁辣雞腿堡
深不可莫測
凌晨回到家 他們決定通霄
在早上五點下
我神智不清決定不跟他們togeter

隔天早上摸拎扣    叫不醒我
聽說是相約吃早餐
中午 又是相約吃午餐
晚上又是相約熊谷屋 在來個鮮芋仙外加貢茶
可惜 那天本大姐跟老媽血拼去了


後來 籌備已久的同學會來了
老朋友 多久沒見了


老張大哥瘦了好多圈
說真的 Friday's 不適合點share餐
搶翻天阿 
晚上想續攤一大堆 卻又不出個所以然
突然冒出了衝旗津   卻只在那邊喇賽就散了

  


在隔天 很衝突不知道該去哪
兩個人只好去個中正技擊館看人打球
莫名其妙的下大雨 
晚上花大錢吃麥當當 我們窮了
當然 晚餐吃完 逃不離喝茶
又是老地方


終於 剪頭髮的日子來了
突破重重困難  終於能讓我安心剪頭髮
跟我的水母頭Say goodbye了
不見了水母頭 來個新稱呼Rocker頭
因為劉海變紅色

明天打算來個睡到不醒人事
卻在當天中午十二點被摸零扣
吃飯是巴 我準備出發卻叫我直接騎到左營冰店
只能說 真的把氣憤出在時速上
當我看到人群  大太陽作祟
笑面虎出來了
哄著哄著  也許我真的不擅長鬧脾氣
陪個南哥買個太陽眼鏡
所有男孩到齊一起帶個太陽眼鏡 圍事?!
最後 為了混時間 在翰翰家喇賽了起來
那天 很迷茫


隔天 下午和小艾來個秘密約會
晚上   中秋採購團Go~
那天晚上 說不出的開心
五人的秘密寄在心裡就好
下次在來一次    說好不好
 
今年烤肉 老地方 大坪頂公園
之前颱風天 今年好天氣
吃吃喝喝 打打鬧鬧
最後結束在麥當當的飲料上

噢 暑假最值得慶幸的是我終於換了新手機
夢寐以求的索尼 
選他是為了玩泡泡龍
慶幸歸慶幸
買玩手機 就是面臨拔智齒的痛苦
通常來說要休息個幾天
但我再拔完牙隔天就跑了出去
為了可愛的珮珊  你去了苗栗很少會在見面了
記得摳我

以為隔天可以好好休息
電話卻響不停
胖子終於很不辛苦的存到錢
buy CHNNEL glasses!!
但慘遭台灣沒貨的晴天霹靂
善哉善哉

某天 兩個女人有新內在可以穿樂翻天
晚上下大雨 原本的老地方 卻因某人而取消
嘖嘖嘖嘖嘖


OKOK  我知道烙烙長文章很煩 

















又在某天    要提早一天把行李搬回台南
那天 他們原本相約要來台南住一天
但是沒了總召而拉倒
搬完行李  最後家人打算去烏山風景區吃飯
當我看到路上有個猴子雕像時
我尖叫了
沒錯 姊妹們 那就是當時我們熱血看螢火蟲騎錯的地方
當初以為上面陰森森 但其實很多家夜景咖啡廳
但最後又換成虎頭山吃飯  很不一樣的地方
當時九點多了    他打了過來 因為我以為6點多就會回高雄
到了高雄已經十點多  摳了他  但他說 太晚了
嘖  好失望



隔天一早 我要回台南了
突然要離開 好不捨得
我愛喝茶咖  每天練蕭崴

暑假有你們真好
喝茶咖 請不要忘記還有一咖在台南!!

我真的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