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週   第二天
當別人還要面臨明天的痛苦時,我們資傳人已經在解放了


晚上大家相約來個期末聚餐,雖然沒有全體到齊


北海熱炒吃到飽
我們分三大桌坐
第一桌菜出最快 
一出 另兩桌就飛撲過去搶菜,讓旁邊的客人相當傻眼
接下來換第二桌出菜,一樣的另兩桌飛撲



但 第三桌呢!?第三桌呢!!
隔壁兩桌都出了兩三盤了
我們這桌卻苦苦的在煮超級小又沒料的螃蟹小火鍋



還因為沒料配 默默的乾吃白飯加可樂



媽呀  辛酸阿
一定是定格點菜運爛,慘遭換人!
果真  換人出菜快多了
不過最後莊偉誌給大家點太多的蝦捲了吧!!
一次來了六盤有 大家看到都想吐了


當大家吃飽沒事做
我們這桌整個太閒想出了乒乓球夾夾樂(木夾子是用來點菜的)
輸的人要被夾指定地方



前幾場 阿尬輸了 都被夾到流眼淚
後來  
媽咪,我輸了  
乒乓乓是啥??!!
夾喉嚨 我豁出去了 可是 痛到不能說話



然後我手一直上下搖擺 還有人說 我要飛起來了!!
紅腫的像被種草莓



之後 我們大家一起陷害定格  他輸得很慘
被我們夾腋下肉跟腋毛毛,你說他慘不慘
我們還被老闆娘警告說 那是用來夾菜的

---------------------------------------------------------------------------------

後來 我真的超想續攤
一直起義玩水玩水 到最後大家都被我說服了  哈哈哈哈



資傳大水戰
每個人都先回家準備 換衣換鞋拿水盆 活像一群人要去澡堂似的
相約在三連堂前



玩起黑白ㄘㄟˋ 分了兩隊 嗆聲是高潮
莫名其妙的 大家突然瘋起來亂潑 

阿尬想陷害人反而自己慘,他裝了一大盆的烏龜池水 結果被我反潑
 
後來又默默的移駕到烏龜池旁玩起蘿蔔蹲
邊玩邊尖叫  如果那些還在未明天奮鬥的人聽到應該想秒殺我們

不久 教官經過來問候我們一下
我們都嚇到傻眼 還問我們什麼系
我們很開心的笑著說  資X! 
什麼跟什麼 聽得出來是唬人的阿
但我們就是不敢說 
雖然這個教官人很好 他還說關心一下而已 不會處罰
不過 為了以後著想  一樣  資X!!


唉唉唉
後來我們就用輕聲細語的玩
最後變成講鬼故事
講到最後沒梗了
也沒梗玩下去了
就解散拉


一群溼答答又奇裝異服的人 再買消夜的人群眼裡 是怪胎瘋子


哪有辦法
誰較今天是


資傳解放日


summer coming  !    together  Get 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