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花   很可愛

這句話 會出現在這世上
是因為 我問她我網誌開如何開頭
我竟然放下了大錯---。

--------------------------------------------------------------------------

想寫個網誌 拖了又拖
靈感來了 但待不到一分鐘又走
幹嘛   三分鐘熱度喔
這篇一直待在草稿區兩個禮拜了
記憶只剩下一點點



上次網頁設計上機考
前一分嗨翻天   下一分 我卻像中邪似的狂吐
害TA都覺得我是害喜= =!!   
傳播期末考 我這次很用功到一個爆點
上次十八分害我嚇嚇叫的勒!
還有還有 我加分題 真的是他家娘親的狗腿



說到娘親 小兔跟胖子很有默契的愛說娘親
然後我默默學了起來   這樣如此



網頁設計期末專題
首頁我做得如此滿意
就說不能小看它了 小豬!!
網頁設計期末專題
借用彩虹來了的圖片
這個作業把我們幫都搞瘋了  真棒!




說說上次的野宴八
這是這學期最後一次慶功宴
但搞得亂七八糟  我能如何呢?

我現在聽到 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會想哭如此而已

跟浩浩和阿七同桌  沒辦法 大家都對他們不熟
我盡力了 小花跳跳!!     

可是說真的 阿七人不錯阿 烤肉給我們吃
                     浩浩很單純阿  愛吃海鮮而已


走了野宴 忘了錢包
謝謝大柱先生  沒把我錢包拿去避邪!!




我跟你的冷戰 我該說啥?
不是只是討好我如此而已?
我學會逃避        如此而已 !
逃避很好用 什麼話都不必說
為什麼?! 我懶。



話說懶
我這週休可是懶到連床都不想爬起來
連洗身體也懶 (我最後有洗!)
連按滑鼠左右鍵也懶


小豬 阿金 梅子 要轉學考
我討厭分開的感覺
所以我討厭你們提到考轉學考
所以我常在說考不上考不上
只是不想跟好朋友分開如此而已


說到小豬 我們的話永遠講不完
特愛聊大便之事
我們吵架更是兇狠
這一秒吵完 下一秒馬上嘻嘻哈哈
我們是外星人八



最近常跟高中朋友聊天
桃花朵朵開   你們是怎麼認識那些女生的?!
算你們社交能力好 給你們大拇指





李小花 考完試 我們趕快熱血
姊妹們 考完試 我們趕快熱血
趕快為我們的青春 多留一些回憶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