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是的
上禮拜跟胖子約好一起去吃"星期五"
原因:因為它的超值午餐超便宜!!
主餐加濃湯再加飲料可續杯不到三百!!
怎能不去吃勒
只要想到上次同學會吃的599就嘔
如果上次是吃午餐 599可以點很多東西了耶!!

趁沒下雨的時候 胖子來在我

在路上我跟胖子說 會不會夢時代完全沒人阿
這樣很點耶
可是 看來我白操心的
ㄧ堆人 地下停車場整個就是變成曬雨衣場
佩服高雄人 下雨天還是不忘往外跑

我點星期五漢堡 很讚  牛肉七分熟太美味

胖子點什麼費什麼的寬麵   他的好香  很做作的擺飾

之後就開始聊天 整個嗨耶   賤嘴二人組是巴
真的笑到全身抖動    從國中聊到高中 從高中聊到大學
太多太多爆點   笑到肚子爆掉
吃完後 全收光 剩飲料

我說:ㄟㄟ 你敢跟服務人員說你要可樂續杯嗎
話說完 服務人員馬上拿一杯新的飲料給胖子
當然 傻眼一定要
我就問胖子說:ㄟㄟ 我剛講很大聲媽=''=
胖子說:對阿
我:囧''
天阿 Kill  me   我馬上大喊這句
後來 另一個服務員跑來問我說要不要續杯
我說:不用了  謝謝!
他走了後
胖子說:ㄟㄟ 你剛聲音高八度耶
我:....
天阿 請再度Kill me    = =


後來 我們跑去逛無印良品
目的是看袋子
我們兩個看到旅行袋 整個"歐巴桑心態"出來了
兩個狂試背  還計畫好說要怎樣怎樣的之類
店員看了都快翻白眼了巴  我想

重點來了  我們看到我們的菜了!!
2050  這價錢真不簡單  撤退


晃了一下該回家了
問題來了  該穿雨衣嗎
看騎近停車場的人有人穿也人沒穿
騎出去的也是
所以該怎辦
最後想想  還是穿好了
結果
結果
結果


沒下雨= =  路整個蠻乾的= =
真點



結束

太無聊就新增一篇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