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好像很多颱風吼
幹麻哩!這麼愛湊熱鬧喔!還結伴來~
嘖嘖,下了好幾天的雨
每個人都待在家發霉

看到好多人的狀態蠻好笑:
"剛坐公車像是在坐遊艇..."
"一直下雨 水都不用錢的喔"
"颱三小 颱風很屌嗎 我家電風扇都比你強"
"我家前面淹水了.."
小不點的狀態:走 大坪頂烤肉
噗 上次颱風前烤肉不夠嗨 這次要來個大雷豪雨烤肉
我笑了 大家的狀態還真夠一致

還聽說愛河滿出來、夢時代淹水、時代大道淹水
哇  一定很壯觀


話說,很多活動都聚集在這禮拜結束耶
ㄎㄠˋ他馬的颱風
害我想好的行程都不見了 嗚嗚 

聽說13日晚上有英仙座的流星雨耶!
ㄎㄠˋ他馬的颱風 沒事來高雄做啥!

昨天跟前天晚上還狂打雷 害我洗澡洗到皮抖抖
在浴室裡聽雷聲 還真像3D立體環繞喇叭
晚上睡覺閃電亮到可當電燈 
聽那個聲音可以感覺在我家附近而已,嘖嘖
睡覺前我還雙手合十說 
"雷公爺爺不要再罵雨奶奶了",噗!我真幼稚~
結果晚上我做夢了 夢到小紅帽恰恰

還有還有那個天氣報導
前幾天說這場雨會下到13日結束
然後12日又說會下到14日
然後14日又說下到15日就結束雨會減少
現在就來看看會不會在延期
真不準的氣象預報

剛看新聞 油要降價耶 降7毛
不過過兩個禮拜又要繼續漲
這樣降7毛有屁用 唉



其實我有想到很多事情要打在網誌的
可是   忘了    哈

::我愛夏天::系列好像也快結束了耶
暑假快結束了咩 


前幾天看網上新聞:
英研究:戀愛有害健康!
義研究:興奮感消失就恢復正常!

 

噗  有點到的報導!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