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說 今晚帕布颱風將登陸 







不過 我們11個死小孩卻沒向這個輕颱認輸
每個家長幾乎都說:肖ㄟ!颱風天烤肉!!
噗 新鮮咩     只差沒去旗津考



中午我 阿孜 狗狗 布丁 中風先去買材料
跑了大樂跟金銀島
之後先把東西放我家我跟阿孜來整理
然後他們去學校集合大家

可是到最後都是我阿嬤在整理
我在幫阿孜在弄頭髮 結果弄半天弄不成
阿孜的頭髮太多了啦

等到五點多 大家都來了  
我  阿孜 小不點 狗狗 布丁 子瑋 中風 瀚瀚 阿猛
哇  我家真熱鬧       思考了半天
原本打算去學校旁的體育場烤可是怕被警察追著跑
最後決定去大坪頂不行在嘉君加附近烤
之後去金銀島等南哥在去嘉君加載她


集合完畢 出發大坪頂


不過天氣還不錯   沒下雨 又涼涼的

在路上不小心發現彩虹   
小時候看過一次後再也沒看過了
ㄧ路上我一直很興奮的拉著狗狗說彩虹耶彩虹耶
而且到了大坪頂看的更清楚 越離越近
還發現有兩個彩虹 哇哇哇   

到了大坪頂的公園  發現有個涼亭
決定在那烤    以免下雨
涼亭是長方形的 旁邊還有路燈
可是我們卻把車停在路燈旁跑到黑暗角落烤肉
最後決定移位子     手忙腳亂

千辛萬苦後 開始烤了  
肉加土司生意真好

阿猛突然說要烤黑輪  她就開始烤了 
經過了幾十分鐘後 他試吃了一下
從很期待的臉 變成 囧+    哈哈 他說很像冷凍庫的味道
依然不放棄 努力的繼續烤熟它
過了不久 又試吃 又說衣樣的話 在繼續烤
這幾個步驟一直重複   我就說 你在試吃下去 他還熟都被你吃完了!!

等到熟了一點  他咬了一口      說:*!根本就是冷凍庫的味道!!
我們不信 大家都要了一口 嗯嗯嗯嗯嗯嗯嗯
好複雜的味道 他會回甘 回的是冷凍庫的味道


<<<<烤肉中,享受美食>>>>


布丁說要去7-11買東西就冒著雨   衝去山下了
買回來的不是飲料 是酒
嗚嗚 我不敢喝啤酒 我只敢喝ICE類的
他們就每人倒一杯     我 阿孜 嘉君就算了-.-
阿猛就拿著酒瓶對小不點說猜拳輸的呼乾
小不點就拼了 結果輸了
把剩下的全部喝個精光 佩服!!

然後經過黑輪事件後 阿猛再次挑戰米血糕
哦哦 有熟有熟 不過聽說還是有冷凍庫的味道
沒辦法 現在不是中秋節買不到好吃的黑輪跟米血

兩大瓶"乾杯"ㄧ下子就被瀚瀚阿猛喝完
So   他們又下山去買了 這次回來的是 台灣啤酒 
喝一喝         更嗨了   他們都在喊醉了
子瑋還站在車上說 我醉了 我在衝浪  花哈哈哈 
阿猛更爆點  一直說錯話   把一隻野狗說成台灣啤酒
說:那隻"台灣啤酒"想吃肉 笑死大家了


肉跟吐司都被吃的差不多了

阿孜想說來烤金針菇
它包完鋁箔紙放上去烤
阿猛就說 :你們有買玉米喔 
大家說:沒阿!
阿猛就只個鋁箔紙說:這個包的這麼像玉米,
照片傳上去要打想像玉米的金針菇!!(笑翻)


雨越來越大  鋪在地上的報紙都溼了  連坐都不能坐
火也快熄了  差不多了  收一收殘局後
大家去廁所洗手 他們幾個男生開始玩起水來 連我們女生都波急到
算了  才被噴到ㄧ點點 剛都被雨淋到一點了  沒差的
回去涼亭 看到廁所有一個名叫阿猛的人跑來  手上拿著寶特瓶



他  嗨了  潑水大戰展開了


慘叫聲不斷  

每個人都被她追著跑 沒有一個人不溼的
布丁還全身武裝穿著雨衣帶著安全帽最後還是慘~!
子瑋還被追到撞到腳受傷   還留了一點血   真不小心
玩了一會 雨停了 我們全濕了 重點是我們竟然不是因為被雨淋溼的
如果等一下回去一路上都沒下雨地還乾的 我們溼溼的不是很好笑
說到這    都笑了!!
每人都是從頭到腳內褲內衣都溼了

收一收後回家了  挖塞  還真冷 
好險還有狗狗擋在我前面= =



狗狗載我回家後  小不點跟瀚瀚尿急急來我家借廁所
小不點還說:都溼了尿在褲子上也沒人會發現(笑)
而瀚瀚卻帶著一頂安全帽上廁所  無言

  

今天就結束了



好好玩  打從心底的High
真的好開心
跟大家在一起 感覺真好 
以後還要一直這樣喔喔喔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