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楚於失眠狀態

翻來翻去到早上6點多才睡著

早上10多 電話吵醒我了 真吵
異形打的 叫我起來查榜單
歐......


對吼 榜單 睡到忘記了
對對對 我的未來如何    
手機預約查榜的簡訊來了
我該開媽 真不想接受事實


一邊開電腦一邊恍神
我按下去了....

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統一入學測驗
准考證號XXXXXXXX,恭喜您錄取.....

::::::::::緊張到冒汗了::::::::::



































錄取南台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

















*********************************

ㄟˊ 以為我罵髒話 嘖   單純分隔線


看到南台兩個字 我笑了 這不是我一直想要去讀的嗎
可是笑完 好難過

想到大家幾乎都在高雄 正修樹德
要分開了 雖然說才在台南 不遠
可是 畢竟不同學校 以後會不會變的冷漠了
嗚嗚                                   我討厭分開~~



唯一可慶的是                          我跟嘉君同班
哈哈哈哈                                  喔耶。





大頭去朝陽了   哈哈 我們會想你的
思旋思旋 要來找我們玩 轉學來我們這八
回高雄 會去正修樹德當跟屁鬼找你們的      
不希望冷漠


歐  寫到這 都想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