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絕對不只是眼前的你
你,可以比現在的你更偉大、更恢弘、更堅強、更精彩
改變,是有可能的

 

最近的最近
人生目標渺茫的跟什麼一樣
從為什麼而活到要怎麼死一直不斷提問自己


為了什麼而開心
為了什麼而生氣
為了什麼而哭泣
沒有標準的答案





明明是同一陣區 卻被反打一槍
不相信  靠近 幹又多打一槍

 

眼看著時間滴答滴答的減少
卻感覺只有我站在前鋒打仗
壓力只能在半夜偷偷地洩洪



一直抱著我愛大家大家也會愛我的心情去做
但回來的好像都是 冷淡
人家說時間會沖淡一切是真的
熱情如火的心目前正在冷凍庫那層吧

也許是我自我感覺良好的病大發作
所以才會有現在這種局面
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全部算在我這吧
這是很好的結論

 

目前正在學習如何閉上嘴巴不說話 請多多指教

 

SAD的境界達到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心煩
就像想大哭卻哭不出來一樣可悲
但最可悲的是沒有訴苦對象
與其說沒對象
不如說不想壞了他人的心情
也不如說怕又被認為是偏激

 

今天去了圖書館借了些心理勵志的書
希望看完 會有所改變

 


我希望能夠像蝴蝶一樣,經歷完全的蛻變
我想改寫自己的生命故事,幫自己編寫出更可望實現的版本
我只想活對故事,這樣簡單。

 

 

 

你能讓我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