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變成週記
週記變成月刊
月刊變成年刊


我真的我的網誌快變成傳記

----------------------------------------------------------------------------------------

剛開學嘴巴常唸著好閒我要熱血
嗯 實現了
我的行事曆寫的花花綠綠滿滿滿

廣告行銷學 梁丹青姐姐要我們參加TIC逢甲商圈創業比賽
隨機分組 五個原本不同群的成了一個BOOM啾團隊
我愛你們 太多好笑的事了!!!!

在企劃案截止前兩天
全班閉關L410  都在那露營了
我們把它當家了

不過我們卻玩得很開心也做得很累
資傳人犯賤這是真的



走了廣行來個廣企在附贈個MV又岔出一個Flash又跟一個動態程式
還沒結束

半路又殺出一個新聞寫作外伴隨一個日文
又附加一個歷史報告



啪啦啪啦說不完我的忙
懂得人就懂 不懂得就覺得我們在瞎忙
忙到一個多月沒洗衣服
我家都比豬窩還豬窩
忙歸忙 我卻沒有受 這是很該死的一點


我還忙裡偷閒一下 跟家人去了個墾丁凱撒度假
其實洪奇德本人很帥




在非常忙碌的這段期間
我感觸很多
也哭了很多

覺得自己很爛
覺得自己很不充實
原來自己沒啥實力
頓時感到無力

難過歸難過 還是要振作
就慢慢熬過來


這學期都變了
多了些什麼
我們想要回去也回不去了這樣





---------------------------------------------------------------------------


每天的習慣   慢慢被你養成
很怕自以為這樣

不想多說的習慣

---------------------------------------------------------------------------


其實很多事
但我沒時間說故事
也許 我又要開始消失
手機相機電腦積了好多照片



好想上傳上傳上傳
好想用PS修他修他修他


但現在有時間 就是睡覺比較重要
每分每秒都在忙

---------------------------------------------------------------------------


撞衣
撞褲子
撞外套
撞鞋子
撞包包


那有一天撞男朋友     會怎樣??

 

---------------------------------------------------------------------------

 




吳克群愛太痛很寫實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