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缺點之一
















二選一的選擇

















手機跟MP3哪個好













通常是選擇手機有MP3功能
嗯 這我知道


我以前也有一支     
但他在我的拖鞋被海浪沖走那一刻宣告死亡
聽說要讓他起死回生要花三千


從此 我坐火車 我騎車 我等人 某某時刻都沒音樂陪伴了
好感傷的一句話





話雖如此
我也有MP3 但是很舊型  他很秀逗  用了我會煩躁
所以我將他打入冷宮






唉                                      這是為我可憐的MP3嘆氣







想買MP3的慾望慢慢升高  相中便宜又好要價2千
感覺都可以買一支手機
對阿 如果以後又買新手機 那我這可愛的MP3一定又被我打入冷宮




好 買手機好了
看了YAHOO購物中心
數字真的是看了有想要馬上關機的衝動
該死







兩千摳買MP3 還是存個一萬摳買棒呆的手機







可是存一萬摳    真是離我遙不可及


寂寞這些時刻  要拿什麼東西陪伴我呢






























靠    好感傷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