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算當一整天宅女    但是在線上今天格外空虛   人勒??


晚上九點多有人按門鈴 我大喊誰阿(還台語)
我以為是哪戶歐巴桑找我阿罵
結果一開門    
蠟燭?小艾?阿孜?男生頭一個一個接著出來?
哪齣戲?







逼逼逼 真是嚇死我     第一個不是尖叫 而是靠
因為  本宅女 那時沒穿內衣 
這種心情就像當初在宿舍為了幫女生開門
而沒穿內衣偷偷衝到男生宿舍奢那邊開門的心情是一樣刺激的
靠完之後 讓他們先進來 我手刀衝著去樓上換衣服...




之後下來 看著大家各坐個位       我處於傻眼感動發斗狀態
是的 猴迎愛 你的企劃成功了 嚇到我了!!!!
還特地打了一篇企劃書:保密防諜之花枝不怕死18+1歲埋伏驚嚇生日會之標題很長的企劃書
內容真是酷斃了



後來大家邊吃蛋糕 邊看蛋炒飯 在來邊嘴抱 在來個大家爆料
挖 我家有11人 很熱鬧
我都感動死



快十一點 我們打算續攤  可是又不知道去哪
只好衝到機場咖啡看飛機 但又待不到半小時又轉移到麥當當
但又剛好客滿 默默的去老地方 四海豆漿


12點整   7月6日了 我的日到了
話說 我的鍋燒意麵來時 不小心翻倒燙到我的腳紅通通
然後那些男生就笑著說 你的18+1歲才過10分鐘就開始 厶ㄨㄟ了!!!

無言....

聊個天 吃個東西 不早了 散會


說真的 很開心
每次生日 都不同驚喜  
雖然去年破功


猴迎愛 林梅茲
吳振豐 林俊博
郭子緯 黃俊嘉
田凱仁 黃正和
澄奇男 郭明倫
謝謝你們
聽說黃俊嘉還特地請假 可是我不想回報你 說謝謝就好了!


半夜3.4點多還收到梅子的驚醒簡訊     說好了喔!!!
還有她也傳簡訊給我 我很開心
雖然我們處於不知道是啥的狀態下?
還有失蹤已久的小兔 她竟然出現了!!
這時又突然收到天天的簡訊
媽呀 這個手機很難通的女人= =!!!!
剛剛李小花還跟我說了戲劇性的笑點
你的笑點是我今年的禮物了





生日在暑假 被記住 很開心




我愛你們
你們真是娘親的讓我感動
可是我覺得我開始倒楣了
因為我剛一枝筆掉到我撿不到的地方!!!


PS--有些照片在小艾手機裡 我看要等開學才拿得到了!!!!!!!!!!!!!!!!!!!!!!!!!!!!!!!!!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