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 在未接七通電話下驚醒
五分鐘就好轉變成兩三個小時
不是故意的吼!! 



梳妝打扮好
一個人默默騎著噗噗車
聽著電話另一方的指標
默默尋找正修所在地


人生地不熟    高雄縣路在大怎樣?!!
就說我不是路癡 最後還不是被我找到正修了(超得意)


進去 看到幾棟大樓 是我所熟悉的
高三上學期  我們大家曾經參觀過


他們的穿著
郭子瑋他穿著紅色  頓時我覺得他很噁心  
因為 我第一次看他穿牛仔褲以外的顏色
其他人    也穿著不熟悉的裝扮
原來       他們也大學生了


在學生餐廳坐著吃飯廳他們嘴砲 重點是還很好笑
閒來沒事 聊聊天 然後打擾他們看書
這樣一般   好幾個小時就這樣過去!
他們最後一節考試到了
我 不想等
默默的騎回家去了









重點







































我騎錯條路
我騎錯條路
我騎錯條路
我騎錯條路
我騎錯條路



















娘親的    我竟然騎錯條路
但是         
頓時間 我想靠我的直覺
是的     我竟然殺出一條路來了
哈哈    一直亂騎還莫名其妙騎到家裡

晚上馬上跟他們炫耀一般   
外加強調        我不是路癡


我會從高雄騎到台南
            台南騎到高雄

這件事讓我很得意
            讓我很跩

可是他們竟然覺得那沒啥 給我記住









我們南台 還是比較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捲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